close

當我們抵達新時代購物廣場時

大約是晚上8點鐘

對於要吃什麼

原先心裡頭並沒有定見

就搭手扶梯逐層逛上去

晃到11樓時已經快要8點半囉

 

這時我們決定要吃上閤屋

櫃檯服務小姐說她們只供餐到9點半而已

想想花$698外加一成服務費

卻只能吃一個小時

我們意識到這將會是個非常對不起荷包的不智之舉

所以就迅速的退出了上閤屋

 

走到旁邊看看精彩火鍋的立牌

平日晚餐$359 加10%服務費(以前好像是$399)

時段:15:30~22:00

用餐時段以2小時為限

這樣的價格用餐到10點應該就還OK

 

走到櫃檯

小姐說她們等會就要結帳了

要先跟我們收款

付款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入座

奉勸大家不要像我們這麼晚才去吃

雖然說是10點才打烊

但是差不多9點初服務生就開始逐項收拾

一下子過來說要收熟食區、醬料區

再一下子就來說肉品區也要收工了

每區食材的夾子也收到只剩一支

雖然服務生都有過來提醒我們做最後的取餐跟加點

但用餐的心情多多少少都有被影響到

且會感覺有壓力而吃的不盡興

 

這間是我吃過的火鍋店中湯底種類最多的

10種湯頭分別是

府城扁魚鍋、蒙古滋養鍋、鬼椒麻辣鍋、香草蕃茄鍋、和風壽喜燒

娘惹叻沙鍋、甘麴白味噌、翡冷翠牧草、法式黑蕈菇、昆布蔬菜鍋

我選的是"和風壽喜燒"

湯裡放很多柴魚片來提味

對我而言這個湯有點太鹹

所有的食材煮過後都不需要再沾醬料就很有味道

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就別選這種口味囉

 

肉品的部份是現點現切

我看到的好像有六種

雪花牛、自然牛、梅花豬、山土雞、櫻桃鴨、雪花羊

我跟大頭先生都不吃羊肉

櫻桃鴨在我還沒點到它時就下工了

其他四種我覺得豬肉算是比較好吃的

兩種牛肉則是讓我嚼到雙頰肌肉酸到不行

連嗜食牛肉的大頭先生都招架不住而放棄

想要瘦臉的朋友可以常來吃

雞肉就很一般  不乾澀就是了 煮熟時肉會散掉

還算美味的豬肉

 



可以瘦臉的牛肉

 

表現平平的雞肉

 

以這個價位來講

我覺得食材種類算是豐富的

火鍋料類基本的都有(魚餃、蛋餃、蟹肉棒、丸子、排骨酥、豆腐...)

海鮮也蠻多種的(蝦子、鮮蚵、魷魚、花枝漿、魚皮、炸魚肉、螺肉...)

蝦子新鮮又有彈性  我們非常捧場的吃了三大盤

其他像是泡麵、冬粉、意麵、雞絲麵等等都不缺

比較特別的是有現做的雕魚燒跟鬆餅

 

因為熟食區最先被撤走

所以我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有壽司、燒賣、粉蒸排骨、牛肉、鳳爪...

醬料區一堆小缸  可以加的真不少

可惜我選了一個重口味的湯底

所以不太需要用到醬料

我覺得飲料的選擇性稍少

但有供應免費的啤酒

 

這餐吃下來最滿意的就是蝦子

但是在我們咀嚼能力尚未提升之前

可能暫時不會再來討教牛肉

不過我對櫻桃鴨還存有好奇心

說不定哪天會再去嚐鮮看看

 

精彩火鍋-台中復興店
電話:04-36089099
地址: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F(新時代11樓)
http://www.bravohotpot.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mad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