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父親節

我們來到人滿為患 喔~不是啦~是人山人海才對

阿秋大肥鵝

這家店紅到衛星導航都把它列為景點

 

我們四個人點了五菜一湯

 

那根白色的是手巾

不是香煙喔

 

 

<  蘆筍炒牛肉  小份  260元  >



<  醋薑肥腸  小份  210元  >

 



<滷水拼盤 小份>

 


<  魚蛋沙拉  250元  >

 



<  牛蒡雞鍋  480元  >

 

 


< 大肥鵝 1/4隻  320元 >

 

鵝肉的肉質鮮嫩  不會太老或太乾

其他菜也都很好吃

雖然只有5盤菜

可是我們都吃得飽飽飽

雞湯後來還打包帶走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光顧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ula的部落格 的頭像
madula

madula的部落格

mad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